建穎的感謝

2009111113:46

各位弟兄姐妹平安:

我很感謝我的母親, 這些年來,她每天辛苦為著家裡付出,不求回報

我不能為她做甚麼,我只能陪著她,跟她說:媽媽,我愛妳!!

這一生中我最大的遺憾,就是沒辦法繼續孝順她,

我珍惜每一天有母親在我身邊,就像天使一樣每天守護我,

我感謝我父親每一天照顧我,就像天父看顧我一樣,

雖然母親已經安詳的離開我們,回到上帝的懷裡,

我愛她,雖然很捨不得,雖然很悲傷,但是她解脫了身上的病痛,

她永遠是我最愛的母親, 她的微笑,她的身影,她的關心,

都是美好的回憶了,她永遠活在我們的心中!!!媽媽,我愛妳!!

我還有我的爸爸,還有家人,也還有在座的每一位好朋友,

我不懼怕,我也不為明天憂慮,我感謝各位對我的支持!!

願天父時常與你同在,願你平安!!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