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謝謝您!

2009111113:51

媽媽,我們都好想妳

其實我跟爸爸一樣,

到現在,還是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感覺這一切好像都是假的、像是一場夢

隱藏在內心的情緒,我只有在屬於自己的空間,

才會將自己的情緒宣洩出來

從小到大,沒有見過爸爸如此的難過崩潰

不過媽媽,我真替妳感到開心呢!

因為爸爸真的很疼很疼妳,我也很愛很愛妳,弟弟也變得好懂事!

您的人生走到這,真的也夠了!一切都值得了

您做人非常成功,恭喜您畢業了!可以繼續前往下一站了

我有告訴弟弟,不可以有太自私的想法,不可怪您丟下他

其實在急救時,真的很捨不得您這樣子受痛苦的折磨,這樣子的硬撐..

您到了最後要走之前,也都還遷就著我們,讓自己硬撐到隔日的零點零一分

媽媽,真的很謝謝您!謝謝您願意當我媽媽,願意愛我、關心我、照顧我

媽媽,謝謝您幫我把爸爸服侍的這麼好,謝謝您付出了您的一切!

媽媽,好險我還記得我緊緊把您抱住的感覺,

好險我到最後還可以撫摸您的手,我要好好記住這最後的感覺

好慶幸自己可以在最後的時候,好好看著您,看好久好久

我們沒有任何人會覺得您的樣子難看,我們心中只有心疼,真的!

媽媽,我在內心大聲的吶喊:媽媽!您是我媽媽!!

媽媽,希望您原諒爸爸讓您插管,請容許我們的自私

謝謝您讓大家可以見到您的最後一面,陪著您一起渡過最後的一秒

這是人生最終的圓滿,不是嗎?!

媽媽,謝謝您!請您千萬別留下一絲的眷戀,前往您該去的地方。

都說了,以後就交給我了!您安心吧!

我們難過一陣子自然可以得到適應,請放心!走吧!別逗留在人間喔!

 

好愛好愛您的 詩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