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媽媽

2009122313:41

 一切的不真實,現在是如此的真實

所有的不真實,
在最近,讓我感覺越來越真實,
感情豐富的特點,讓我可以一下哭一下笑,
每天每天,想到就哭…
這種心痛的感覺,沒有親身經歷過的人哪裡會懂的!
似乎這種生離死別還只是第一波~
往後隨之而來的,還有一波接著一波~
突然再想~不如~和他們一起走好了!
反正自己也存在不了什麼價值…

感受力強~對我來說,並非是件好事!
超齡的懂事,反令我不堪負荷。
雖然我只會選擇逃避,
但是逃避始終躲不過面對的考驗!

好想再度擁抱~再次牽著媽媽的手出去買東西~
但是記憶中,媽媽的手在我的手中,
由熱轉涼~再由手指頭轉冰~
我後悔當晚沒有好好的抱抱媽媽…
以至現在只能抱著熊熊~>.<~

2009/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