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4 建穎給爸爸的一封信

2009121413:13
我會挑一天回去~~~~可以嗎?
 
希望爸爸你開心一點!!!
 
最近我感覺你太過於悲觀    而且脾氣很不穩  ...
 
讓我很難過    也不知道我要如何讓您開心    
 
很多事    我的確不了解   而你的壓力也很大  
 
但是我真的不瞭解   因為我還是小孩子   請原諒我的無知和幼稚
 
或許少了媽媽就沒甚麼好玩的
 
但您自己想看看   媽媽會希望你這樣嘛?
 
媽過世後 你的脾氣從悲傷轉到憤怒  又從憤怒轉回悲傷
 
如此的惡性循環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讓你的笑容多一點......
 
為甚麼我常去教會   因為 我需要有人聽我說  我需要一個信仰讓我得安慰
 
當我想跟你說我的心事時   每次都欲言又止   偶爾才敢跟你說一些事   但都很表面
 
我很想與爸爸您一起分享快樂的事    但是我不會表達
 
或許你覺得    上帝真的那麼厲害?但是我相信祂   
 
你可能也覺得我很單純   因為 我還是小孩子 這一點點希望 就給了我很大的喜悅!!!
 
所以媽媽過世後    我也努力從悲傷中走出 
 
因為我相信  媽媽在天國裡   正等著我們
 
我不用擔心她是不是過得不好?或是有沒有錢?因為上帝都供應了
 
這是我相信的 因為媽媽可以過更好的生活 所以 我已經走出傷痛
 
雖然有時候想到還是會覺得難過   但是我也有了個希望   而且不會改變!
 
就是我還會見到媽媽~~那...您是怎麼想呢?
 
當您收到這封信 請您不要生氣我所說的  因為那是我最近對您的一些想法
 
爸爸 我很愛您   希望  您能聽聽我的意見 開心一點好嗎?
 
也希望您  開開心心出去玩 回來要買紀念品給我 
 
祝您旅途愉快      愛你的   建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