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愛妻

2009111113:53

懷念愛妻

 

昭君 我摯愛的妻,妳在人世間46年,快樂嗎?

快樂!快樂!老公替妳回答,功德圓滿才能隨主耶穌前往天堂再進修。

 

回顧二十五年來相識、相知、相伴在人生的道路上,有太多太多的喜悅永遠存在我倆心中,生活的起起伏伏,都讓我倆攜手克服,在我們心裡,不曾感覺有任何事情是無法解決,除了這次病魔對妳的折磨,老公好心疼,好心疼,恨不得所有的痛苦都替妳受,寶貝建穎天天為妳禱告,還有爸爸、媽媽、筱情、詩涵都為妳燒香拜佛,只希望妳快快痊癒回家團聚,然事與願違,老公沒有能平安的牽著妳的手回家,心中好痛,好不捨,也好自責,記得以前妳曾說過,如果身體病痛須要到插管地步,妳不要插管,妳說那會很痛,而且會很難看,很沒尊嚴,妳寧可就這樣的走;那天醫師要我簽插管同意書時,當下天人交戰,我想妳還年輕,也許這次只是老天對我們開的玩笑,老公要博一博,老公要平安帶妳回家,老公還要帶妳一起去日本旅遊,沒想到是天人永隔的遺憾,還讓妳多受了插管之苦,愛妻最後的時刻,妳辛苦了。

 

昭君 我的愛妻,在親戚好友眼中、在寶貝兒女眼中,妳永遠是如此的賢慧、如此的盡職,讓老公永遠的臉上有光,永遠的讓他們羨慕,未來的日子,少了妳的相伴,老公希望妳安心的隨主耶穌去,不要有任何遺憾,不要有任何牽掛,放心的去吧!

 

今天我們的好友都來看妳,都來替妳送行,老公會替妳謝謝他們,祝福所有親朋好友平安,妳一路好走。

 

深愛妳的老公

 

200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