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12則

2011102718:09

 

1. 一少婦哄孩子,晚上和你爺爺睡,孩子不願去,少婦說:你不去我可去了。
爺爺在旁正色道:教育孩子要誠信,你不能既哄孩子,又騙老人。

2. 幾個小男孩湊了十幾塊錢想買玩具,但不知該買什麼,其中一個提議道:去買衛生綿
眾不解,問為什麼?男孩說,我也不太清楚,不過電視上說有了它,就可以爬山、滑水、打球、溜冰,而且快樂沒煩惱。

3. 一母雞下了個巨蛋,新聞記者前來採訪。母雞羞澀不語,只好採訪公雞。
公雞挽起袖子,這件事我目前不發表評論,等爺把那只鴕鳥抓住再說!

4. 一個人誤把假眼吞入口中,最後卡到肛門拿不出來,就到醫院裡,醫生看了以後當場暈過去,醒來以後說:我看了一輩子的屁眼,沒想到最後被屁眼看了一眼……

5. 村長有天晚上喝醉了酒.迷迷糊糊回家,一不小心錯進了豬圈.挨著母豬就躺下來,"老婆,給我倒杯水來!"母豬哼了兩聲.村長說:"不倒就不倒撒什麼嬌啊!
"說完順手摸了一把:"靠,又買劣質皮衣了.還TM雙排扣." ­

6. 河南娃問河南媽:ABCDEFG咋造句?河南媽:A呀,這B孩,C家的?
光著腳站在D上,EF也不穿,GG還露在外面!哈哈

7. 有條惡狼出來覓食,聽見有一婦女在教訓孩子說:再哭再哭就把你扔出去喂狼!結果狼等了一夜說:他媽的!這老娘們說話不算數啊!

8. 一人在辦公室老是放響屁,同事忍不住說:你能不能不出聲?
然後便見他坐在那搖來晃去抖個不停,問:幹什麼?回答說:我調成振動的了.

9. 一個帶著一籃雞蛋的婦女晚上走在路上,突然躥出來一個男的,上去欲行不軌~~婦女奮勇反抗~~結果男的還是得逞了~~
事畢,婦女爬起來拍拍身上的灰:“多大事兒啊,不早說~~還以為搶雞蛋呢~~”

10. 一男人逛街尿急準備尿在角落,老太太看到便說:隨地小便罰款伍元。­
這人說:誰說我小便,我拿出來看看不行嗎?
11. 一女在廁所小便,一醉鬼酒後誤入,聽到嘩嘩尿聲,忙說:別倒了,我真不喝了!女嚇壞了,不敢再尿~
憋不住放了個屁,酒鬼說:我操!不是說我真不喝了,怎麼又開了一瓶!

12. 一修女搭上神父的車,神父禁不住伸手摸修女雪白大腿~
修女問:神父,你記得聖經129條寫著什麼嗎?神父臉紅急忙收手~
回到教堂後迫不及待翻開聖經第129條,見上面寫到:深入一點,你將得到無盡的榮耀!
神父大呼:上帝呀,業務不熟將失去多少機會呀!
朋友們,要好好學習業務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