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妳~~

2011072102:11

 

好想妳~~

又一年了,妳過得好嗎?

從不曾見妳捎個訊息給我~

應該過的去吧~

明天會去陪妳~

聊聊天~

喝喝茶~

今年的冬茶感覺較差~

 

兒子今年高中畢業了~

過完暑假準備讀大學了~

九泉之下的妳可稍稍放心一些~~

 

寶鳳來過電話~

她說現在移民加拿大~

她說欠妳的錢會想辦法慢慢還~

她不知道妳也移民了~

住的比她還遠~

 

忘了跟妳說~

6/30妳姐姐出車禍,顱內出血~

醫院不知從那裡找到我的電話~

要我去幫她辦住院手續~

然後病危通知>>加護病房~

本以為她會整裝去找妳~

唉~~

好人不長命~

壞人繼續禍害人間~

昨天還是我去幫她結帳辦出院~

送她回家~

............

不知該怪妳怨妳~還是該祝福妳~

妳把我養成生活白癡~

然後生個病,就永遠的離我遠去~

不再回頭~~

 

我想用盡我所擁有的一切~

將妳換回來,不知道可不可能???

我好想妳~~好想跟妳一起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