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批評我

2011072010:00

本文跟地圖好友無關,
請地圖好友不要介意~~

好朋友的關心收到了~~

對不起各位好友,希望妳懂......

也希望你不要批評我,因為你不是我~

所以你不懂.....

四周圍有很多人搞不清楚~

【括約肌血管瘤應該是生長在菊花外或內】~

所以常常會脫口而出~

問些屬於白色眼睛的問題~

兩天前有為好友來電問道:

你以前的意氣風發跑那裡去了?

怎麼覺得現在很灰色?

我答:心理有事,就別問了~

朋友打破沙鍋要問到底.....

只好回她一句【妳知道我的括約肌血管瘤是長在菊花外還是內?】

她一頭霧水?????

我知道朋友的關心都是好意~

但現在自己的私領域不想讓人觸碰~

很不舒服,撩起了會像在傷口灑鹽~

暗晦的情緒襲來~

我也很想趕快回到陽光下~

回復到以前呼風喚雨的日子~

但現在我只想找個沒人打擾的地方~

躲起來舔趾傷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