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的瑕疵

2012022223:32

友情,愛情,親情都是感情~
感情到底是完美無瑕?
還是都會有點瑕疵?
完美無瑕的感情存在嗎?

不~~
只要是有關感情~
一定會有瑕疵~

父母~子女~情侶~夫妻~
難免吵架~
難免意見不合~
晚上吵個昏天暗地~
早上起床依舊嘮叨交待出門要小心~

吵過~鬧過~
感情有了瑕疵~
但不會影響對彼此的關愛~
因此有人美其名【吵架也是一種溝通】~

沒有瑕疵的感情~
也許也存在~
存在於童話世界~
存在於小說電影情節裡~

但~~
相敬如賓~
總覺得好像少了一份真實~
現實生活中~
有個人願意跟你吵吵鬧鬧~
不也是一種幸福嗎?
您覺得呢??



  •   明月清風 於 2012-02-26 09:33 1F
  • 我想,偶而吵應該是可以接受的
    但是,要是我的話,我不會希望吵架
    看人在吵架,我會閃得遠遠的
    因為吵架很少有好話!
    感謝分享!
    只是不吵好像會有些人沒感覺,是吧?
    好吧?那就接受~人~吵架有時是為了溝通!
  • 版主於 2012-02-26 13:00 回覆
    所以我說美其名是溝通,
    但不可否認只要是人,就有情緒,就難免會因某些事生氣
    相罵無好話,但是親人、好友,就只要表達出不滿就好
    不能得理不饒人,窮追猛打
    以免傷了真感情,弄得彼此下不了台,假戲真做

    祝你順心平安!
    topdc